啰嗦

念白。

理想男友或者说是择偶标准,大概是老E和散人的结合体,对会说单口相声的男生又温柔的人真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,如果在表达出自己占有欲很强,声音好听,那就更是加分项,喜欢那种游戏玩的很厉害的充满自信和幽默的男生,小太阳是我最喜欢的性格,毕竟可以激发母爱x,作为水象星座真的很爱有一点幼稚的小男生。

想起自己在暑假便签里写到,不喜欢明星有两点,一是因为没有钱,二是因为怕失望,是人就会犯错,可是我只想看到他们完美的一面。

不管是喜欢的人还是动漫角色,感觉里面多多少少都有自己的影子,或是接近,又或是缺少,会喜欢上和自己相似的人,总是会有着恨不得掐死他们,不想重蹈覆辙的想法。

我在18岁的时候,就想清楚,自己只想活到30岁,如果我之前的人生足够耀眼,那么短寿又怎么样?

不过人面对死亡总是多少会害怕的吧,如果我一事无成,那么我会选择尽早结束自己的生命,毫无意义的人生又有什么意思。


评论